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伊利绿社会 微博播奥运

2012年09月07日 13:4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运动员在奥运赛场上大战,而在赛场下,电视、报纸、网络、微博各个媒体的奥运传播也如火如荼。这其中,怎么少得了伊利集团的微博绿社会。这届伦敦奥运,伊利绿社会微博以“伊利邀你来奥运”“赛事预告”“奥运直播间”“奥运杂谈”等内容,从场内场外多个角度送给绿粉们一场“色香味俱全”的奥运。

既然直播奥运,自然少不了赛事。“绿社会”微博随时最终奥运赛事,用“赛事预告”“奥运直播间”来满足绿粉们对奥运赛事的胃口,还连播带评,让人连呼过瘾。

更有趣的是“奥运杂谈”,这里不仅有赛事,还有各种场外消息、反响,杂七杂八,各种好玩。比如在孙杨夺冠之后,绿社会微博上传了网友制作的Q版孙杨夺冠落泪萌图,可爱的形象立即被200多名绿粉转载。

各个奥运话题中,最火的还是“伊利邀你来奥运活动”。这是前一阶段“伊利和你一起奥林匹克”活动的“同人篇”。“伊利和你一起奥林匹克”活动火了上伦敦大巴的“花甲背包客”“跑吧老李”“韩教练”“727车队”,那么照片去不了伦敦大巴的人们怎么能过过瘾?还可以参加这个“伊利要你来奥运”活动,登录伊利官网,向网上的伦敦大巴上传自己的照片,书写自己的健康宣言,就有机会被评选为伊利的“奥运民星”,还能赢孙杨签名电脑包、李娜签名T恤和等奖品,每周还送出3辆自行车。

记者了解到,伊利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因为2008年微博这种新媒体还没兴起,上一届奥运自然也就没有微博播奥运这种形式。而在2010年世博期间,伊利开设了官微“绿社会”,今年的奥运“绿社会”微博可大展身手了。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伊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