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开学换新电脑 苏宁易购全场1999元起

2012年08月29日 11:45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高校开学在即,网购电脑、手机、数码“3件套”需求日渐增多。记者从苏宁易购市场中心获悉,苏宁易购已经上线了手机、数码、电脑3C专场促销活动,而“开学好装备电脑真实惠”电脑促销专场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记者点击活动页面发现,活动中囊括了包含联想、宏基、东芝、华硕、戴尔、索尼、THINKPAD、三星等多个知名电脑品牌,除此之外,市场上最卖热的数码品牌“苹果笔记本”、“苹果平板”产品也在同步抢购中,

活动中,10多个品牌云集,各种经典、新潮款式全线覆盖,除了影音娱乐、彪悍大屏、优越性能、时尚超薄等笔记本、台式机、一体机之外,还有苹果、联想、索尼、易方等多款平板电脑,及各种白搭电脑配件。

记者发现,本次活动不仅商品丰富、品牌较多,而且商品价格相当给力。

笔记本专区中,华硕14英寸笔记本X44EI235HR-SL/34NDBXX1,夜黑风高,华硕出没,华硕品质,坚若磐石—最in性价比,活动价2899元。

APPLE笔记本电脑MD104CH/A ,英特尔酷睿i7 3代系列产品,15.4英寸超大屏幕,支持蓝牙,经典Mac OS X Lion操作系统,双显卡设计,真正“高富帅”+“白富美”的学习娱乐装备,活动价15688元。

联想一体机C225rAX2E3502G50VU-L(WH)(A),linux操作系统,集成显卡,18.5英寸LED顶级显示屏,拥有1600万种颜色,色彩表现力更强,360°防辐射,三维立体降噪,联想独有防静电技术,活动价2649元。

平板专区中,(The New iPad)WI-FI,16GB, BLACK(黑色),活动价3488元。

Sony电脑SGPT112CN/S(银) ,Android 3.2,32GB,支持蓝牙,支持WIFI前后设置双摄像头,活动价1988元。

据介绍,2012年下半年,将是苏宁易购全面发力冲刺3C网购市场占有率第一的重要时间,为此,苏宁易购已与联想、三星、摩托罗拉、诺基亚、HTC、佳能、尼康、索尼、华硕等国内外6000多家品牌厂商签订了超过10亿元的货源采购协议,在第三、四季度期间,苏宁易购将通过“E18”、“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圣诞节”、“春节”等多个节日展开大规模的单品、专场促销活动,活动场次,让利额度,商品数量都将创下新纪录。

活动地址:http://sale.suning.com/images/advertise/007/0824kaixueji2/index.html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电脑 苏宁易 全场1999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