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农行助昆山市实现ATM“村村通”

2012年08月28日 16:4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上半年,昆山市157个行政村实现商业银行ATM“全覆盖”,成为全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实现商业银行ATM“村村通”的县级市。而据了解,农行昆山分行在当地是ATM投放最多、行政村覆盖面最广的商业银行。

截至目前,农行昆山分行已在全市设立ATM255台,镇区覆盖率实现100%,行政村覆盖率达54.14%;累计布放POS机1000台,转账电话8441台,发放惠农卡15万张,三者均实现行政村“全覆盖”,使农民在家门口就能办理取现、转账和投资理财等金融业务。

农行昆山分行把ATM“村村通”工程作为完善农村支付环境建设的重要内容来落实,结合金穗“惠农通”工程积极推进。该行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多次实地调查全市自然行政村分布和ATM布点情况,多次与政府、村委会沟通协商,制订科学的布点方案,把责任落实到人。

根据ATM“村村通”工程点多面广、时间紧、要求高等特点,农行昆山分行本着“全行配合,效率优先”的思路开展工作。为了提高工作效率,该行敢于创新,改变了以往ATM设点完工后再向有关部门申请辅助设备的做法,采取同步申请的做法,效率大为提高。

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农行昆山分行安排专人现场指导,遇到问题及时解决。在定制ATM安全罩时,中标单位因业务量大而无法按期供货,该行多次与供货公司沟通,要求项目经理现场办公,最后特事特办,所有安全罩不到1个星期就全部安装到位,满足了工期要求。整个“村村通”工程所要求的机具布放工作,该行不到1个月时间就全面完成,并顺利通过省、市有关部门的验收。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农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