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世界旅游形象大使走进塞罕坝 享自然风情品皇家生活

2012年08月20日 11:1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17日,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15位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国际佳丽,来到了中国河北围场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在这里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草原视觉盛宴。佳丽们在辽阔的塞罕坝广场、风景如画的七星湖进行了独特的晚装、休闲装、比基尼系列展演,并体验了骑马、漂流、篝火等草原特色活动,享受了大自然带给她们的快乐,同时也为当地民众生活带来了新鲜与活力。

当天,著名草原歌手乌兰托娅应组委会邀请参加了独特的欢迎晚宴,并演唱了她新专辑主打歌曲《新套马杆》,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伴着嘹亮的歌声,品味满蒙特色美食,置身“蒙古大营”尽享清冽美酒之豪放风情,让人难以忘怀......

美丽的塞罕坝七星湖畔,蓝天、白云、木屋,青草、湖水、森林和众位佳丽,构成一幅流动的天然画卷。当身着典雅晚装的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佳丽们踏上草原T台,娉婷身姿与灿烂笑容引众多游客驻足留念。随后性感前卫的比基尼草原秀再次引爆全场气氛,金秋的草原绽放绚丽七彩之美,游客们直呼草原之行大为过瘾。

作为亚洲最大的人工森林公园,早在三百年前,这里就成为清朝政治军事场所,康熙、乾隆、嘉庆三代皇帝每年都在这里举行“木兰秋狝”,并定为祖制,垂为家法,“列士五更行,千骑列云涯”的壮观辉煌场面一直延续了一百四十余年。时值今日,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创造了举世瞩目的生态奇观、人文景观。春天,冰雪融化,万物复苏;盛夏,连天碧草;深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严冬,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塞罕坝七彩之旅充分体现了“享自然风情、品皇家生活"的意境与浪漫。她们的到来将把塞罕坝带给世界,提升塞罕坝影响力,让塞罕坝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塞罕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