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三周年大促首日爆棚 苏宁易购销售额同比增长十倍

2012年08月16日 13:31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京东的主动挑衅让苏宁易购原本就计划在8月15日启动的三周年大促顿时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对于坚持低价优势的表态更是让原本常规的大促人气爆棚。截止到18:00苏宁易购网站访客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10倍,PV数增长了12倍,而整体销售规模也同比增长了10倍!而针对网络传闻苏宁易购不再价格跟进的谣言,李斌予以了正面回击。他表示,价格竞争是市场竞争永恒的主题,苏宁易购将给消费者持续提供最有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8月15日早9点,苏宁易购庆典月正式拉开帷幕,以全场图书0元购为导火索,网购热情迅速引燃。上午10点,随着全品类0元购的加入,彻底引爆网民的购物热情,流量一直呈现几何级的增长态势。李斌表示,截止15日18:00,苏宁易购网站访客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10倍,PV数增长了12倍,而整体销售规模则比同比增长了10倍,各项运营数值均远远超过了苏宁易购之前618创下的最高纪录。

纵观各电商企业的表现,只有苏宁易购如其所承诺的,保持低价的基础上继续原有的所有优惠促销活动。对于部分电商大佬的一时口舌之快,李斌微博予以反击:“市场竞争绝不是逞口舌之能,把精力投入到持续给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上来才是王道,苏宁易购的双倍补差、服务承诺全部会用实际行动兑现!消费者不是能被随意忽悠!”。可以说正是苏宁易购这种态度,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欢迎,在初步的比价之后,消费者在苏宁易购的下单转化率出现了大幅度提升,销售额开始飞速增长。

李斌表示,这次苏宁易购店庆活动是全品类,全线保持价格优势,而不仅限于此番被外界关注的大家电,但确实大家电的占比比日常销售结构有所提升,客观上带动了苏宁易购客单价的大幅度提高。李斌还在微博上表示,此次大促充分展现了苏宁后台服务实力,全国88个仓储基地保证了500个地级以上市和2000个县的配送,这种相对其他电商的绝对优势也客观上极大带动了大家电的销售。

冰冻非一日之寒。专家表示,在二季度初步发力之后,苏宁易购能有如此战绩,至少与其信息能力、服务能力提升有着莫大的关系。李斌称,8月15日网站流量虽然远超原定预期,但网站在经历局部的访问缓慢启动预案之后,网站系统整体经受住了考验,这与7月份对于网站整体升级有着莫大关系。与此同时,苏宁易购整体服务能力也为本次庆典日加分,8月15日正式启动的三大服务保障计划给了消费者一颗定心丸。

苏宁易购的高歌猛进当然会被人眼红。当价格战进行正酣,网络上突然出现苏宁易购不再价格促销的传言,李斌也正式回应:“重申从未有过类似表述,而且本身这就是一个错误逻辑。价格竞争是市场竞争永恒的主题,苏宁易购始终坚持薄利多销的原则和既定的营销节奏,充分发挥综合优势,以我为主,给消费者持续提供最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行业人士分析,苏宁易购的真实价格战,确实触到了部分电商的痛处,其正在寻找退出的台阶,但李斌如此的回应,让其骑虎难下。

据悉,8月18日是苏宁易购上线三周年的生日,苏宁易购此番大促会从8月15日一直持续到20日。不仅如此,据了解,苏宁易购线上线下的同价促销在北京也正式启动,线上线下同价品类已由电脑、通讯品类扩充至传统家电的畅销品牌型号。李斌表示,苏宁易购与线下实体店达成协同作战将苏宁电器未来战略提升到实操阶段,下阶段将分批在上海、杭州、广州等地陆续进行价格的同步,全面让利消费者。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苏宁易购销售额 大促首日爆棚 增长十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