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49届金橙电影节奖金最高达40万里拉

2012年08月14日 15:1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土耳其金橙国际电影节增加了国内故事片评选的奖金,最佳影片奖获得者的奖金从35万里拉增加到了40万里拉。

电影节的承办方于周三发表书面声明:此次评选,除最佳影片奖以外其他奖项的奖金增加至5万里拉,该声明今年即生效。

此次电影节奖项设置,除了最佳影片奖,还有最佳首映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摄影导演奖和最佳原创音乐奖等具有民族特色的奖项,此外对获奖者纪录片,首映纪录片和短片拍摄的获奖者也设有奖金。

最佳导演奖和最佳首映奖的奖金已经分别增加至5.5万里拉和5万里拉。金橙电影节的奖金是土耳其所有电影节中最高的。

第49届土耳其金橙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6日至10月12日在地中海省份安塔利亚举行。今年电影节的主题是“幽默,反抗和民主”。电影节剧本的征集仍在进行中,截止日期:8月6日。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土耳其 金橙国际电影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