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保险严阵以待迎战台风“海葵”

2012年08月08日 19:39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紧随双台风“苏拉”、“达维”的脚步,今年第11号台风“海葵”正逐步向浙江、上海等地靠近,为帮助各地客户做好灾害预防工作,降低台风可能带来的损失,太平洋保险全面启动应急预案,各相关分支机构均严阵以待,进入备战“海葵”状态。

根据中央气象台专线服务信息提示,太平洋保险相关业务部门持续关注台风走势,密切注意受台风影响地区95500客户服务电话的人工接通率等运营关键指标,通过分析台风路径,细化落实车险、非车险客户灾前防护指导和预警措施,提前发布“防灾预警”,提醒客户加强对低洼、下行、匝道、地下车库等危险道路地段的水淹防护,督促可能受台风影响的分公司启动应急预案,落实分支机构“一把手”责任制,指导各地细化各项防范措施。

在温州,太平洋保险通过专人电话联系、短信等方式,协助客户做好台风暴雨的提醒、防范;深入客户单位紧急开展防灾检查,指导、协助客户做好防范工作;对95500客户服务电话接报案进行大灾理赔话务知识培训,并抽调骨干精英组建大灾查勘队伍,要求相关人员、查勘车辆24小时待命,确保第一时间赶赴出险现场,准确掌握案情。太平洋保险还在低洼地势及桥洞等地带安排查勘人员和车辆驻点,做好这些区域的提醒和施救工作

在上海,太平洋保险以短信指导私人客户在灾害天气下如何保护财产及正确使用和停放车辆,协助法人客户(尤其是地处沿海的郊县企业)做好对财产的保护工作。理赔条线、各业务部门兼职理赔人员及负责人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南汇、金山、奉贤、崇明、松江、青浦、嘉定等郊县支公司实行7日夜间“一把手”值班;组织协调各服务供应商,确保设备及人员处于随时待命状态,以提供及时的救援、查勘等服务。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台风 太平洋 海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