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苏宁易购力挺“中国好声音” 特设万元音乐基金

2012年08月03日 17:48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一档被舆论口口相传的草根节目正在越来越多的进入人们的视线,由苏宁易购赞助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中国好声音》成功的从纷繁复杂的选秀节目脱颖而出,吸引了众多眼球,在电视、网络、微博等多种媒体迅速爆红。

作为占据中国家电、3C网购龙头位置的苏宁易购,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与《中国好声音》扶摇直上的收视率不谋而合,《中国好声音》旨在挖掘具有音乐梦想、敢于展示自我声音的人,让观众鉴证从草根到实力唱将的完美蜕化,苏宁易购自2009年成立经过三年成长,从上线以来的低调稳步增长,到如今业内的首屈一指,双方的联姻可谓强强联合。

“节目拒绝‘炒作’、拒绝‘毒舌’的定位,与苏宁易购关注自身发展、关注用户体验、不断提升服务含金量的品牌定位相得益彰。选择《中国好声音》,正是因为我们看中了节目对于人才的理解、对人才的扶持和对梦想的尊重,这些恰恰都是苏宁易购一直以来秉持的理念”,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向记者道出双方合作初衷。谈起与浙江卫视的合作,李斌指出,苏宁易购为节目特设了万元基金,专为有梦想、有追求的人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助力参赛者白手起家,用音乐实现心中的理想。

据苏宁上半年财报显示,备受瞩目的苏宁易购上半年实现了远超同行的高速增长(行业平均增长21%),较第一季度销售收入环比增长75%,达59亿元(含虚拟产品销售),同比增长近130%,追平去年全年销售额。截止2012年第二季度,苏宁易购位列自主销售型B2C第二,市场份额已达9.4%,超越老牌电商亚马逊、当当、新蛋等。

2012年8月18日,苏宁易购网站成立三周年,届时史上最强力度促销和最大程度回馈将在苏宁易购上演,10亿元的投入将全力支持“三周年庆生月”活动。李斌表示,苏宁易购下半年将乘胜追击,在市场推广和品牌建设方面继续加大投入,“我们已经在和几个剧组及电视台栏目组在接洽,利用影视剧植入、病毒视频、栏目赞助等品牌营销形式多渠道融合,全面扩张,充分扩大苏宁易购的品牌影响力,苏宁易购有信心、也有能力实现年终销售目标!”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特设万元音乐基金 好声音 苏宁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