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邮件营销+移动营销 助推旅游企业发展

2012年07月25日 10:53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7月23-24日,第五届中国网络营销大会将于北京紫金丽亭酒店举行,来自多家知名企业的数百名网络营销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探讨当前网络营销热点话题。Focussend 公司应邀出席大会并分享了邮件营销与移动营销的整合的经验。

伴随着无线通信技术的快速发展,移动互联网平台在旅游行业得到广泛应用。目前旅游WAP网站或APP软件拥有订餐、租车、购票、订房、更改旅游路线等服务。而通过邮件营销和移动互联网平台的结合,则可以为旅途中的旅客提供个性化、实时的贴心服务,吸引和捆绑潜在和忠诚客户的心。

邮件营销与移动互联网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结合:通过对旅游用户的搜索、预订等操作习惯进行数据挖掘,用交叉邮件营销的方式提高用户转化率;在旅游用户预订后,使用触发性邮件提醒客户操作流程,提高用户的满意度;在旅游结束后通过邮件开展二次营销,向旅游者进行满意度调查,提高用户的忠诚度。除此以外手机版的newsletter可以帮助旅游企业提升品牌的形象。

移动互联网已经是大势所趋,它将在现代商业中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Focussend公司一直相信,通过邮件营销与移动营销的完美整合,可以帮助企业提升移动商务领域用户的体验度。也基于这样的考虑,早在2010年,Focussend公司就组建了专业的团队、优势的资源来发展移动营销与邮件营销的相关应用。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邮件 旅游 企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