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近水楼台 南京企业纷涌加入苏宁易购开放平台

2012年07月20日 17:27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好享购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等一批江苏大鳄企业或将入驻苏宁易购开放平台。

记者今天从南京电子商务协会处得知,由南京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南京企业入驻苏宁易购开放平台交流会议”在7月20日隆重召开。参会的知名企业中80%以上纷纷表示有意向入驻苏宁易购开放平台,实现双方共赢,还有数十家知名企业当场谈起了入驻细节。

记者获悉,7月5日,江苏省最大B2C购物网站苏宁易购正式启动开放平台战略,招商政策一经披露,立即引发数万家知名品牌厂商和供应商的关注。

据了解,针对入驻的供应商,苏宁易购推出了“免年费、免平台使用费、免保证金”政策,这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实施“三免政策”的电商企业。

另外,苏宁易购开放平台还为商家提供全程供应链服务,涵盖商品、采购、销售、库存、仓储物流、售后等所有环节服务,并全面开放数据信息、物流及资金三大平台:数据信息平台包括云运算、广域专网、ERP管理系统、供应链管理系统等多方面;物流开放平台包括构建全国枢纽、地区周转、城市配送、社区网点等四级物流体系,投资将超过200亿资金,2万人力;资金开放方面则意味苏宁将向供应商提供贸易垫资、供应链融资、投资合作、合同融资四种形式的资金支持。

据南京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杨杰介绍,近几年,随着江苏省电子商务行业的快速发展,以苏宁易购为代表的传统企业电商逐渐成为了中国电商行业中的佼佼者,根据近三年的电商市场数据显示,江苏本土电商企业已经位列中国电子商务交易市场中前5强,在中国电商市场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市场份额。

此次,苏宁易购率先在行业中推出的“厂商入驻”模式,迅速引发南京企业的积极关注,为此,由南京电子商务协会牵头,特意主办“南京企业积极加入苏宁易购开放平台”会议。通知一经公布,立即吸引2000多家大中小企业报名参加。“受限于名额限制,我们最后只选择了25家作为试点”,张杰向记者说道。

据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介绍,超过2000多家南京企业的踊跃报名,大大超出起初的预料,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苏宁易购的“厂商直供”平台模式是顺应时代需求而生,充分满足了社会零售企业与消费者的网购需求,得到了社会企业、品牌厂商的积极认可。随着网站各种品牌旗舰店入驻总量的增多,未来3年之内,苏宁易购也将逐步发展成为中国电商市场中最安心购的网站。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苏宁易购开放平台 企业 南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