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夏季, 这里天天都是燕京啤酒节

2012年07月10日 10:3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了响应北京市委市政府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扩大内需的号召,切实满足广大市民朋友在炎热盛夏傍晚的消夏需求。让市民天天都能参与到燕京啤酒节,让燕京啤酒节成为广大市民每年夏季最重要消夏品牌。特地在北京建立资和信商场、圣熙8号购物中心、欢乐谷、上奥世纪广场、火神庙王府井下沉广场等20余家大型啤酒花园,作为燕京啤酒节的分会场。主会场啤酒广场只举办4天,而分会场则一直开到10月。让市民在美妙夜色下,吃着美食、喝着燕京啤酒、听着音乐、看着演出,和家人欢聚,和朋友开怀畅饮。享受到和燕京啤酒节一样的待遇。

  

  燕京啤酒花园以高品质、大品牌形象为目标,以品味、休闲为设计风格,以美食、美酒为吸引顾客的重点。主销高档扎啤,定位高端人群。从远远的地方就能看到燕京啤酒花园的欧式木质门楼,霓虹闪烁,燕京啤酒标志格外夺目。木质篱笆围栏里满眼的人群,在举杯对饮,让你不自觉的走进。进门会有一个啤酒桶的小屋,这是办卡室。当你拿到卡后,便可以在燕京啤酒花园里消费了。燕京啤酒屋是整个啤酒花园的中心,一般情况下四面开放,让每个人都能看到燕京啤酒屋,看到柜台上那一炮炮金黄的啤酒。过去的大排档已经进化了,现在变成了一个个独立的门脸,更美观、更现代、更具休闲风格。有名称招牌,有菜品介绍,一盘盘美食陈列在你眼前,让你望而生涎。你点好菜之后,你可以去VIP雅座,当然你要去得早才行,不然早被人占了。这是个户外帐蓬做成的独立包房,有围布分隔,空间更独立;有纱缦通风,蚊子进不去;踩在原木地台上,脚不粘地;即使下雨你也可以躲在里面享受,让别人羡慕。当然你也可以跟大家一起欢聚,感觉啤酒花园气氛。摆放的全部是原木碳化后的休闲桌椅,你看见它后就能感觉在田园里的休闲与放松。如果你是情侣,想体验一下浪漫,可以去秋千椅上坐坐,也可以去动床上坐坐,感受耳边的微风和情人的丝语。舞台一般都安装在被很多人看到的地方,每当夜晚来临时,喝着酒,听着歌,欣赏美女曼妙,好不惬意。燕京啤酒花园在夜色中更加绚丽多彩,红黄蓝白的LED灯树让你满眼的缤纷。由于燕京啤酒花园高品质的设计,赢得了广大啤酒花园经营者的赞誉,更乐意选择与燕京啤酒合作。2012年6月1日举办的丰台美食文化节,燕京啤酒花园赢得了“最具特色消夏啤酒花园”奖。

让欢乐在这里绽放,让欢畅在这里永恒,让夜越来越美丽,让这里天天都是开心的燕京啤酒节。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燕京啤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