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汇添富副总雷继明:书写好自己的老兵新传

2012年07月02日 16:36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民族证券总裁助理、经纪业务总监一变而为汇添富基金副总经理,雷继明某种意义上“从甲方到乙方”的角色转换引起不少人的好奇。

谈及转行的初衷,雷继明表示是因为感受到基金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巨大机遇。财富管理需求将极大释放,资产管理行业大有可为,基金的专业透明优势依旧领先……这些都成为其选择成为基金队伍一员的原因。

“为什么是汇添富,跳过来之后感觉如何?”记者问道。

在雷继明看来,汇添富“感恩”、“激情”、“团队”等一系列的价值观与自身性格不谋而合,而“只要是我们决心做的事,就必须做成业内最佳”的汇添富哲学也给予其在基金业打拼一番事业以很大鼓舞。

“我是证券业的一名老兵,又是一名基金业‘新人’,我始终相信在这样一个舞台上有足够发挥的空间,书写好自己的老兵新传。”雷继明坦言,与行业有心人一道探索基金营销新模式、改变行业营销格局是其当下的最大愿望和目标。

“动力有了,挑战是什么”?

雷继明稍稍停顿,意味深长地回答:“行业机遇无穷,个人精力有限,还是要多学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