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续战7月 苏宁易购天天1元抢

2012年06月29日 10:22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战火尚未熄灭,7月硝烟再度燃起。“7月约惠季天天1元抢”,苏宁易购7月再续6月价格战火,于下周一重磅上线“7月网购约惠节”。

7月2日至7月31日期间,每周一至周日,苏宁易购18大品类轮番上演“特惠”大餐。30天,每天上线3场“1元购”精彩大戏,90场场场精品云集,7月天天1元抢,让网友天天嗨不停。

18大品类7天轮番抢

活动期间,苏宁易购将继续延续6月“普惠风暴”,周一至周日,每天上线从图书到3C,从OA到家电,从家居家纺到母婴玩具,从服饰运动到机票、酒店预订等全品类覆盖的专场特惠活动,全国500多个城市,苏宁易购3000多名专业快递员全场免运费配送。

周一,60款畅销好书,5折封顶。全场机票直降8%。周二,手机、数码、电脑、OA大牌大派送,凡购买本活动页面手机、数码、电脑、OA类明星单品,下单即可获得最高500元现金红包。周三,美妆洗护品牌四重喜,洗发护发满额即降,口腔护理7折抢。周四,彩电、空调、冰洗、厨卫满1000降100,最高可降600元。周五,生活电器、生活家居类商品满200减40,家纺类商品4折封顶。周六,母婴玩具,献给宝贝的超值礼物,全场满498减100。周日,服装、运动、皮具箱包、钟表首饰,满200返100元,满300返150元。

据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介绍,在经过贯穿整个6月的“全网比价月”大型让利活动之后,苏宁易购的整体销售规模,以及品牌市场影响力都得到了显著提高。对此,7月,苏宁易购将继续实施“普惠”让利政策,满足网友暑假的多重网购需求。

3大草根互动惊喜赚不停

记者对比发现,7月“天天1元抢”让利活动,特别增加了与草根网民的互动环节。活动中,将分别推出“生日免单”“派送红包”、“下单返券”三大互动环节。

生日免单,7月2日,凡是当日寿星,皆可注册苏宁易购会员,参加团购酒店在线支付活动,支付成功者,即可享受100名寿星最高300元生日礼金的免单机会。

派送红包,周二,3C、OA专场,活动当天,凡购买该活动页面中手机、数码、电脑、OA类明星单品,均可获得最低50元,最高500元不等的现金红包。

下单返券,周日,服装、运动、皮具箱包、钟表服饰全线钜惠,凡购买活动中服装鞋帽、运动户外、皮具箱包、钟表首饰类商品,单笔订单满200(实际支付金额)即返100元百货类全场通用券,满300返150元百货类全场通用券。

记者发现,在前三个月的行业价格血拼之下,许多电商网站亦是殚精竭虑筋疲力尽,7月,苏宁易购再续让利战火狂潮,竞争对手能否跟战?让网友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苏宁易购天天1元 续战7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