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联与Nordea Bank签署银联卡受理合作协议

2012年06月29日 09:39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28日,中国银联与北欧最大银行Nordea Bank在斯德哥尔摩签署银联卡受理合作协议,约定共同拓展银联卡在瑞典及欧洲其七国的业务。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Nordea Bank银行卡公司总裁Lars Bostrom,中国驻瑞典大使兰立俊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Nordea Bank收单网络遍布北欧,此次银联与其签署合作协议后,双方将加快拓展瑞典及欧洲更多商户和ATM受理银联卡。此前,银联通过与瑞典相关机构合作,已在当地的机场购物店、百货商场及知名品牌商店等游客到访较多的商户实现了银联卡支付。瑞典最大的百货集团NK也已在斯德哥尔摩的门店开通了银联卡受理。

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表示,瑞典是最早与中国建交的西方国家,中瑞去年的双边贸易额创历史新高,中国已成为瑞典在亚洲的最大贸易伙伴。中瑞日益密切的经贸往来和人员交流,对跨境支付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银联受理网络和银联卡所提供的安全、便捷、高效的服务,成为众多合作伙伴提升支付服务的选择。相信通过银联与Nordea Bank合作的推进,银联卡在瑞典及欧洲更多市场的使用将更加便利。

Nordea Bank银行卡公司总裁Lars Bostrom介绍,Nordea Bank由瑞典、芬兰、丹麦和挪威等国多家银行组成,银行卡收单网络覆盖北欧及波罗的海各国。Nordea Bank与银联合作拓展银联卡的使用范围,将凭借自身的网络优势,让到访的游客享受更方便的银联卡服务,这也将为银行和商户等都带来更多商机。

中国驻瑞典大使兰立俊祝贺中国银联与Nordea Bank合作成功。他表示,近年来,到访瑞典及北欧地区的中国游客和商旅客人逐年递增,2011年赴瑞典的中国游客已接近15万人次。相信银联和Nordea Bank合作,能够更好地支持中国游客在瑞典及北欧各国使用银联卡,并促进中国和瑞典的经贸合作。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Nordea 银联 Bank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