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首开股份与理工大学团购顺利签约

2012年06月20日 10:3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15日下午,首开股份公司与北京理工大学团购教师住宅签约仪式在北理工国际交流大厦圆满举行。北京市建委主任杨斌、房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吴会杰、理工大学书记郭大成、校长胡海岩、首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希模、总经理潘利群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理工大学副校长赵平主持。

首开股份房山分公司总经理李捷宣读了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经双方确认后,理工大学校长胡海岩院士与首开股份董事长刘希模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理工大学团购全部商品住宅1252套,合同金额约为16亿元。

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大成对参会来宾表示欢迎,并对北京市建委、房山区委区政府、首开股份公司在合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首开集团董事长刘希模对双方合作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能以此次合作为起点,深化友谊,推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的合作。

房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吴会杰在讲话中指出,房山区将全力做好服务,积极为企业提供便利和支持,共同建设房山。

北京市建委主任杨斌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北京市建委将坚持为企业服务、为高校服务的原则,提供各类支持,保证项目高效、及时、保质保量完成。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北京市建委住保办租售处处长陈炜文,市建委市场处副处长曹世辉,房山区三化两区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高培军,北京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姚利民,首开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田萌、总经济师王宏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天一天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