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农银信用添利债基6月15日结束募集

2012年06月13日 13:4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央行6月7日晚间宣布下调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同时放宽利率浮动空间——继上月央行下调存款准备率后,债券市场又迎来重磅利好。受益于此,今年持续热销的债券型基金更加受到市场青睐。据悉,目前正在农行、中信银行等渠道发行的农银汇理信用添利债基将于6月15日结束募集,投资者目前仍可抓紧时机通过上述渠道认购。

资料显示,农银汇理信用添利是重点投资于信用债的一级债基,而信用债正是此次降息的最大受益品种。农银汇理信用添利拟任基金经理吴江表示,基准利率的降低带动无风险利率下行、国债价格上涨,进而带动高评级信用债收益率下行,而低评级信用债将受益更多,因为此前处于历史中枢的信用利差有望快速收窄,两者的叠加效果使得低评级信用债涨幅居前。

除了重点投资信用债以外,农银汇理信用添利成立后第一年将封闭运作,在当前利率下行通道中,封闭一年可以帮助锁定收益,并且有助于提高资金利用效率。考虑到货币市场资金面宽松状况仍然有望持续,基金可以通过低成本的短期回购融资配置信用债,增厚该基金的收益水平。基金分红方面,该基金约定在符合条件情况下必须分红,或为投资者提供定期落袋为安的机会。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信用添利 月15日 15日结束募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