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天之蓝之约”港深莞万人相亲浪漫上演

2012年04月28日 21:38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5日,“天之蓝之约”第二届港深莞万人相亲大会在东莞观音山景区浪漫举行。本届相亲会由洋河独家冠名,吸引了港深莞三地及珠三角地区5000多名单身男女参加。

温馨浪漫的相亲会现场,“玫瑰传情”、“时尚婚纱秀”、“现场版非诚勿扰”等八项活动轮番演绎,处处点燃爱的盛焰,最终218对单身男女牵手成功。

开幕式上,“梦之蓝”、“蓝色经典”、“珍宝坊”等公司主导产品通过宣传片、模特走秀等方式进行了集中展示,并在会场外设置了150平米的品酒区,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参观和品尝。午宴上,当地领导和嘉宾对天之蓝典雅的外观和卓越的口感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本次万人相亲会吸引了广东电视台、深圳特区报、香港商报、新浪网、东莞阳光网等25家媒体争相报道,有效提升了公司在珠三角地区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天之 深莞万人 相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