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央视报道世界最安静滚筒洗衣机 海尔称本月底上市

2012年04月20日 15:4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7日,CCTV-1《新闻联播》头条对我国外贸增长形势进行了分析报道。其中,新闻中提到在今年春季广交会上展出的一款透明滚筒洗衣机,是目前世界最静音洗衣机,比图书馆还安静,成为家电行业关注的焦点。

报道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不少人在网上发帖询问该洗衣机是哪个企业生产的,有什么功能特点,什么时候上市等等,也有很多网友对洗衣机透明机身感到好奇,想具体了解一下产品情况。

经记者多方打听,了解到这款洗衣机是海尔集团最新研发推出的“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并在本月底全国上市。据悉,该系列新品采用了目前全球最领先的“S-D plus芯变频”技术,将噪音降低到45分贝以内,远远低于国标规定的62分贝标准,是目前行业所能实现的最低噪音值。

广交会上展出的“水晶”滚筒洗衣机为什么是透明的?据海尔洗衣机相关人员透露,展出的是款样机,主要是为了让与会者更好的了解产品创新技术。“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在洗涤技术上做了非常大的改革,但仅看外观是难以体会到的。比如该洗衣机内筒首次采用了激光无缝焊接技术,比普通焊接内筒更能增强稳定性,减少衣物磨损;双喷淋抑菌清洁技术也是行业首创,它有效解决了衣服泡沫残留、滚筒视窗泡沫残留等问题;还有摇篮洗呵护衣物、智能投放洗涤剂、15分钟不间断速洗等诸多洗涤功能,都代表了目前行业最尖端的水平。

另据记者采访了解,为实现颠覆性洗涤革新,海尔“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从企划、研发、抽检到上市都付诸了大量心血。据悉,这款产品全球累计调研突破2万多人;在技术研发上,海尔整合了全球100多家专业机构深度合作,攻克多向世界级行业难题;抽检时,为达到用户提出的“完美”静音效果,海尔“水晶”新品推迟了4个月上市,错过销售黄金期……这些细节上的专注真正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洗衣体验,也重新定义了滚筒洗衣机高端新标准。

“水晶系列洗衣机核心的定位就是要改变世界的印象……”海尔洗衣机负责人表示,最初研发这款产品就是希望能给消费者创造完全不一样的洗涤生活,因此在静音、柔洗、速洗、洗净度、智能操作等多项领域都进行了技术创新研发。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海尔 “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