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新建到燕京漓泉公司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2012年04月17日 15:3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4月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新建在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君,市长李志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春成,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晓武的陪同下,莅临燕京漓泉公司指导基层党建工作。燕京漓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毕贵索向周新建部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及创先争优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陪同周新建一行深入车间一线进行实地调研。看到公司将党建工作延伸至生产一线,在车间设立共产党员示范岗,各党支部紧紧围绕经营抓党建,将党建工作的要求张贴在工段墙上时,周新建连连点头称赞。

调研结束后,周新建还与燕京漓泉公司领导班子及桂林市部分企业代表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在会上,周新建赞扬了燕京漓泉公司将基层党组织建在企业经营生产一线,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的做法。他强调,党建工作是企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党建工作促进企业经营工作,以企业经营工作带动党建工作。希望燕京漓泉能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作用,努力营造企业党建工作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在关键时刻、关键岗位、关键任务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创先争优中开展好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周新建对燕京漓泉公司的人才培养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公司“以事业留人、以感情留人、以机制留人”的用人制度也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周新建指出,人才是企业兴衰之基、发展之本,企业的竞争一定程度上就是人才的竞争。希望燕京漓泉能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根据企业自身发展的实际需要,大力引进和培养人才,充分利用各类人才的专业技术、特殊技能以及创新成果,促进企业发展。同时,要创新人才培养的方法和途径,形成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和环境,有针对性地把最合适的人放到最合适的岗位锻炼培养,实现人岗相适,为人才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和平台,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广泛的智力支持。  燕京漓泉公司郑梁摄影报道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毕贵索给周新建部长(右二)介绍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右一为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君,左二为市长李志刚。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燕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