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到燕京啤酒(晋中)公司调研

2012年04月11日 16:3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9日,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纯清,在秘书长杜善学等领导班子成员及晋中市、县级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北京燕京啤酒(晋中)有限公司调研。在燕京(晋中)公司董事长祝宇宁的陪同下,袁纯清书记深入燕京(晋中)公司生产车间、考察企业转型、现代科技创新等生产情况,并与燕京(晋中)公司基层干部群众、企业领导深入交流。

在调研的过程中,(燕京)晋中公司董事长祝宇宁向袁纯清书记等班子领导着重介绍了燕京(晋中)公司一年来生产经营状况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并作了详细汇报。北京燕京啤酒(晋中)有限公司是近两年晋中引进的优势品牌企业。考察中,袁纯清书记指出,燕京(晋中)公司有了这样大规模的工业制造基地,作为龙头企业一定要抓好科研、投入和市场的前后端,优化生产链、效益链,创造更多价值,带动地方增收。袁纯清书记还鼓励燕京(晋中)公司依托品牌加快配套能力建设,尽快做大做强。他说,县域经济要加快发展,离不开企业和产业的支撑。要积极引进先进技术打造优势品牌,实现资源与技术的高效组合,劳动力与资本、品牌的优势嫁接,为工业新型化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袁纯清书记明确表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支持服务力度,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省政府全力为燕京(晋中)公司的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调研过程中,袁纯清书记等领导班子人员现场品尝了燕京鲜啤,并对其口感、风味儿赞不绝口,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结束时,袁纯清书记提出了对燕京(晋中)公司的期望:燕京啤酒作为国内啤酒行业的大品牌要深入挖掘当地人文、旅游、生态等资源,大力发展现代工业需求,积极发展新型工业,加快实施“十二五发展”战略。他强调,在自身不断做强的同时也要发展工业旅游,依托现有资源实施工业旅游大项目,真正打造民俗文化看乔家、工业旅游看燕京的大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燕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