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人生是一场盛宴——Fisher & Paykel斐雪派克长春体验中心VIP品鉴会

2012年04月10日 15:5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斐雪派克自去年九月入驻长春以来,给当地的消费者带来了关于厨电的全新感受和奢华体验。这个新西兰的国宝级厨房电器品牌,完美融合了自然灵魂和探索精神,以追求极致的态度打造厨电行业的奢侈品牌。

近日,斐雪派克长春欧亚商都体验店联合少数派生活报告《优品UP》杂志举办了一场精致、私密的VIP品鉴会,传递“The new language of luxury”的生活理念。

晚宴一开始,Yves先生的一些话就深深吸引了大家,他是来自法国的瑜伽灵修师,也是国际素食烹饪大师,对食物和人生他有着独到的见解。“你吃什么样的食物,你就是什么样的人;食物需要我们慢慢烹饪、慢慢品尝,只有用心享受到它,才会觉得这是盛宴,让我们把吃饭的速度放慢一下,让我们生活的脚步放慢一点,体验身边的风景,品味生活的意义。” Yves先生是斐雪派克的忠实拥趸,“我家里的厨房电器都是Fsiher & Paykel,这么多年了,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这是一个非常值得信任的品牌。”

 

Yves先生利用斐雪派克开放式的厨房,烹饪了一场全新味觉享受的素食盛宴,每位到场嘉宾动手参与点心的制作并带回家给亲人品尝,让家人感受到关爱。

 

阳春三月,长春飞雪,斐雪派克的厨房里偷得一点闲暇,让心灵彻底放松。斐雪派克中国区营销总监张兵超先生表示“这样的party真像家宴的感觉,高端而不严肃,开放而不拘谨,简约而不简单;最关键的是所有的来宾共属一个圈层,可以很畅快自如的交流,这是一个难得的平台,无形中验证了‘社交从厨房开始的全新生活趋势’”。

在斐雪派克的厨房体验,感受科技如何以人为本,如何为生活创造惊喜;在斐雪派克的厨房分享,做最轻松的主人,与亲朋好友分享品味,更新体验。与斐雪派克一起,为每一天释放自由,去实现探索的梦想

信息链接:

斐雪派克长春体验中心,沿袭斐雪派克全球设计风格----低调、简约;然而,其对选材、细节的关注却彰显了一种极致的奢华。

体验中心可以分为四个主要区域:

艺术展示区:这里总能吸引人们的注,展示了一种独特而令人惊异的雕刻艺术形式,突显了斐雪派克的主要产品之一,CoolDrawer抽屉式冰箱。

厨房展示区:

主厨房:作为体验中心的重要部分,主厨房采用大规模的开放式设计,以精致的细节与清丽的线条来展示优质产品。

公寓厨房:公寓厨房完美展示了“奢华不需要占用大量的空间”理念。创新的产品设计能够以最小空间提供最集成的生活功能。

豪华厨房:豪华厨房能够让您体验最新的家电技术与设计。这些极具差异化的产品不仅能够满足我们对品质生活的热爱,更体现了厨房在现代设计中的核心地位。

生活与多媒体区:生活区用于咨询与进餐,是顶级厨房的延伸。静态与动态影像方便向顾客介绍斐雪派克的历史与品牌精髓。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斐雪派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