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龙马精神,凤凰合鸣,《凤凰大视野》冠名权终落马应龙

2012年03月29日 15:4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问答神州》落户贵州习酒,《我的中国心》牵手云南省旅游局,主打人文、军事、时政的凤凰卫视金牌栏目群又将掀起新的文化营销热潮。本月3月30日,王牌栏目《凤凰大视野》(凤凰视频版)终将结束长达数月的相亲之旅,正式与四百年老字号——湖北马应龙集团成功牵手。

作为凤凰卫视的王牌栏目,《凤凰大视野》坚持以详实的史实记录和宏大视野,不断将海内外华人关注的历史及社会事件、人物搬上凤凰的电视银屏。凭借对中华历史的独特诠释,《凤凰大视野》俨然成为华人世界中备受推崇的人文类栏目之一。2012年,凤凰传媒集团将加强对旗下节目版权的整合,突破凤凰卫视在大陆的收视条件制约,通过凤凰网将《凤凰大视野》奉献给观众。

合作《凤凰大视野》视频版,对于湖北马应龙药业股份集团而言既是机会,也是挑战。

作为一个拥有四百年历史的品牌,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和理解“马应龙”这个中华老字号背后的底蕴与文化,湖北马应龙药业股份集团一直在寻找能够在内容、气质、调性上能够与马应龙品牌相匹配的载体。2012年《凤凰大视野》全面登录凤凰网,与企业品牌营销的需求一拍即合,媒企双方迅速在短时间内进行多番论证,并最终达成共识。

虽然是百年老品牌,但是马应龙在营销传播的理念上,超越了很多本土的快销品牌。早在两年前,马应龙就已经开始营销传播,玩转了眼下2012年最热门的传播形式——“病毒视频”、“微电影”。

伴随着中国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企业已经意识到消费者媒介接触习惯的显著改变。此番合作,更是期待通过将主打人文历史的《凤凰大视野》,与传承百年的马应龙品牌完美结合,打造一次媒体品牌、栏目品牌、企业品牌的共赢。

【湖北马应龙药业股份集团官方网站】链接:www.mayinglong.cn

【《凤凰大视野》视频专区】链接:v.ifeng.com/jinpai/fhdsy/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马应龙 凤凰大视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