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交通银行与广东省政府签署“十二五”时期合作备忘录

2012年03月13日 14:3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交通银行与广东省政府在北京签署了“十二五”时期战略合作协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怀邦等出席并见证本次签约仪式,交通银行行长牛锡明与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交行将积极支持广东现代综合运输、清洁能源保障、民生水利、信息网络四大基础设施体系中的重点项目,包括航运、仓储物流、水务、燃气、热电、电网、新能源、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充分发挥自身金融服务特色优势,支持广东汽车行业大力发展,对汽车行业产业链涉及的上下游业务进行全方位、“一条龙”服务。广东省政府将在信息沟通、项目融资、金融创新、行政事业、融资顾问、信用建设等方面给予交通银行支持。

交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交通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综合化、国际化经营优势,积极协助广东省经济在“十二五”期间实现顺利转型、稳步发展,并通过提升交行在广东地区的金融服务能力,与当地经济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交通银行 广东省政府 十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