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北大推出MBPR高端秘书研修班

2012年03月09日 16:0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您的秘书进修北大MBPR了吗?

很多企业领袖通过MBA、EMBA等教育,在眼光视野、思维高度、管理水平、交际层次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然而,一个企业,往往不是光凭企业领袖一个或几个人就能搞好的,对企业团队的教育提高是极为重要的,而这其中秘书又显得尤为重要!目前,国内对助理、秘书等企业核心管理者身边的这些重量级职员的高端教育,还是比较稀缺的!北京大学凭借优越的教育资源和深厚的历史人文背景,在国内首推“MBPR高级商务公关助理(秘书)研修班”,将填补这一空白,满足您的深造要求!

MBPR英文全称:Model of Business Public Relation 中文译作“商务公关模特”,我们把它叫作“商务公关秘书”。MBPR于2009年开发,是一个专门针对秘书、助理人员的高端教育体系,与MBA、EMBA相比,它更侧重于企业领袖身边重量级职员的教育。主要课程包括礼仪与管课、艺术欣赏与表达、外交与情感、国学与心灵等。让秘书、助理人员重新走进大学课堂,通过理论、实战分析、心态修养等方面的引导和熏陶,快速提升。

所以, MBPR也可称作顶级白领的训练营!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北大MBP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