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交通银行10亿元人民币债券成功在港招标发行

2012年03月09日 13:04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交通银行宣布面向机构投资者在港发行的10亿人民币债券,于3月8日上午成功通过香港金融管理局债务工具中央结算系统“CMU”债券投标平台招标发行,成为首家采用该平台发行人民币债券的商业银行。

此次面向机构投资者招标发行的10亿元人民币债券,分为2年期7亿元和3年期3亿元,票面利率分别为2.98% 及3.1%,总申购额近50亿元。招标结果同日于债务工具中央结算系统及交通银行香港分行网站发布。

此次债券发行由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担任发行和交存代理。

自2004年香港开展人民币业务以来,交通银行一直推陈出新,为个人及企业客户推出多元化的人民币服务,贯彻“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一流公众持股银行集团”发展战略,全面打造交通银行“您的财富管理银行”的形象。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交通银行10亿元 元人民币债券 招标发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