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第三届金鼠标•网络营销大赛终审完美收官

2012年03月05日 16:1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第三届金鼠标•网络营销大赛终审评选在北京温都水城举行。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陈刚、《国际品牌观察》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刘立宾、《数字营销》杂志社创始人兼总编辑陈徐彬、网赢天下网首席架构设计师方立军等大赛主办方代表,威汉营销传播集团主席&CEO陈一枬、土豆网首席运营官王祥芸、凤凰新媒体副总裁金玲、明锐互动总裁吕勇、三星鹏泰资深副总裁南龙植、互帮国际执行副总裁马旗戟等22位网络媒体、网络代理公司权威人士出席终审。

经过评委激烈的讨论及评议,大赛最终评选出整合营销类、创意传播类、搜索引擎类、视频营销类、微博/博客营销类、SNS营销类及本届新增的手机无线营销类、电子商务营销类八个类别案例的金、银、铜等奖项。并在此基础上通过提名、热议、举手表决等形式讨论评选最佳营销效果、最佳互动、最佳用户体验、最佳技术应用等单项奖。

此外,年度十大网络广告主、年度最佳企业官方网站、年度网络营销杰出贡献人物、年度十大网络营销代理公司、年度最佳网络营销团队等11类非案例的相应奖项一一出炉。大赛最终获奖名单将在3月底于北京举行的金鼠标网络营销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上揭开谜底。

评审期间,网赢天下网与土豆网联合对终审评委进行视频采访,就金鼠标网络营销大赛以及当下的网络营销发展现状及趋势进行深入互动。

大赛的秘书长、网赢天下网首席架构师方立军表示:社会化媒体营销的应用日趋成熟,微博、SNS、手机无线营销类涌现了很多精彩的案例,这也预示着数字营销在中国越来越受到重视,创新应用得到飞速的发展。

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研究中心研究员沈虹就创意传播做出了阐释,创意传播最主要的是沟通元与协同创意,协同创意在核心沟通元的基础上强调与用户的沟通与互动,今年的网络营销作品与去年相比更加突出了协同创意,然而跟随沟通元进行再创意让用户参与创意、创造内容这方面仍表现不足。

大赛的创办人、本届大赛终审评委会主席陈刚表示:将通过网络媒体新闻与专题传播,平面媒体的深度与专题报道,出版获奖案例集粹,举办网络营销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等方式,对大赛进行广泛传播,使金鼠标成为中国网络营销发展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金鼠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