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交行将首度通过CMU在港招标发行人民币债券

2012年03月02日 09:2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上旬,交通银行计划通过香港金融管理局旗下债务工具中央结算系统(CMU)债券投标平台,面向机构投资者在港招标发行10亿元人民币债券。交通银行成为首家采用该平台发行人民币债券的商业银行。有关《接受CMU投标平台适用条款与条件以及相关操作程序》已于日前签妥。

据悉,此次面向机构投资者招标发行的10亿元人民币债券,分为2年期和3年期。交通银行香港分行已获委任为发行及交存代理,负责办理具体招标事宜;交通银行香港分行和汇丰银行将出任高级招标代理。招标章程同日于债务工具中央结算系统及交通银行香港分行网站发放。

2010年和2011年,交通银行香港分行已先后获财政部委任为机构部分国债的独家发行及交存代理,安排国债通过CMU平台在港成功招标发行,开创了离岸人民币债券市场的先河;此次交通银行再度赴港发债,选用CMU平台发行,进一步凸显了交通银行在境外人民币业务发展上的独特创见和领先优势。

自2004年香港开展人民币业务以来,交通银行一直推陈出新,为个人及企业客户推出多元化的人民币服务,贯彻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一流公众持股银行集团发展战略,全面打造交通银行“您的财富管理银行”形象。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人民币 CMU 交行将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