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宝洁公司启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为母亲喝彩”活动

2012年02月29日 10:3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洁公司启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为母亲喝彩”活动,正式宣布成为“中国奥运代表团荣誉合作伙伴”

鼎力支持中国奥运健儿:林丹,陈一冰,吴敏霞和何雯娜等杰出代表,为所有默默付出的母亲们喝彩。

(2012年2月28日,北京,水立方)今天,北京奥运会的地标性建筑——水立方绽放红色光芒。作为国际奥委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宝洁公司宣布成为“中国奥运代表团荣誉合作伙伴”,并正式启动宝洁2012年伦敦奥运会“为母亲喝彩”主题活动。这将是宝洁公司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全球活动,同时也是宝洁与国际奥委会签订10年合作伙伴关系以来第一个里程碑式的主题活动。宝洁公司旗下的9大知名品牌,潘婷、飘柔、海飞丝、舒肤佳、玉兰油、帮宝适、佳洁士、金霸王和吉列都将加入此次活动,为中国奥运健儿背后的无名英雄喝彩,为母亲喝彩。中国著名奥运冠军——林丹、陈一冰、吴敏霞及何雯娜出席新闻发布会,深情表达对母亲的感谢,感谢她们无私的爱,是她们和所有无名英雄的默默付出成就了奥运健儿们在历届奥运赛场上的辉煌与荣耀。

“我们相信在每个运动员身后都有一个了不起的妈妈”宝洁公司全球市场营销及品牌建设执行官毕瑞哲表示:“宝洁公司一直致力于帮助妈妈们。通过‘为母亲喝彩’主题活动,我们将全力支持每一位母亲——不只是运动员的妈妈,我们感谢所有默默付出成就孩子梦想的伟大母亲们。”

“奥林匹克运动旨在通过体育为建设更加和谐、更加美好的社会作出贡献。”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杨树安曾表示:“我们非常欢迎宝洁公司成为中国奥委会荣誉合作伙伴,希望他们能为推广奥林匹克运动、支持运动员和他们的家庭多做贡献。”

林丹感言:“我非常荣幸能加入宝洁公司‘为母亲喝彩’活动。妈妈为我的成长付出了非常多。正是因为有了她和所有人的帮助,我才有机会站在奥运会这样世界级的竞技舞台上。请大家祝福我和所有中国运动员们,希望我们能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宝洁公司希望通过奥运平台,将“为母亲喝彩”的活动推广到全国消费者当中,不仅鼓励每一位消费者感谢奥运健儿背后的无名英雄,更要感谢所有妈妈们,为她们付出所有成就孩子的梦想而喝彩!

附图一

附图二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宝洁 伦敦奥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