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雅培连续3年入选“世界500强在华贡献排行榜

2012年02月07日 16:2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界500强企业雅培公司在近期公布的“2011年度世界500强企业在华贡献排行榜”中,再次入围前100位。这已经是雅培中国连续第3年入选榜单,并在制药企业中排名前列。据悉,此项评选由《南方周末》主办,通过对企业社会责任的经济责任、产品与服务、环保、劳动权益保护、慈善公益、信息披露、公众形象等7项内容进行多方位的调查和评定,最终得出评审结果。

雅培中国在该评选活动中屡获佳绩,并将排名提升到前60名。雅培中国一直致力于不断提升可持续运营能力,并与政府和其他利益相关方密切合作,在保护患者和消费者,改善不发达地区医疗保健获取渠道,创新研发以应对疾病变化以及维护环境四个方面取得了优秀成绩。在2011年,雅培携手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在九个城市开展了雅培家庭科学教育项目, 280多名雅培志愿者,与各地800多名学生和家长携手互动,共同揭开科学的奥秘。

雅培在中国开展业务近20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各种营养品、药品和医疗产品。雅培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中国拥有4,000多名员工。

关于雅培

雅培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医疗保健公司,致力于药品和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业务涉及营养品、器械和诊断设备等。雅培在全球拥有90,000多名员工,业务遍及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雅培在中国开展业务近20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各种营养品、药品和医疗产品。雅培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华拥有4,000多名员工。

雅培公司的新闻资料及其它相关信息可以通过公司网站www.abbott.com.cn  和  www.abbott.com 查询。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雅培 华贡献排行榜 世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