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0元送普吉岛双人游 苏宁易购2月主打“爱情牌”

2012年02月02日 11:41
来源:凤凰网商业 作者:麻根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月14日情人节即将来临,这对正在热恋中的情侣来说,无疑又是一个特别重要的日子。

“普吉岛甜蜜双人游浪漫开赠,苏宁易购带您和爱人畅游绮丽风光!”,近日,苏宁易购再度掀起“0元购物”。活动一经上线,立即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据了解,在2月1日至2月14日期间,凡是苏宁易购注册会员即可参加“0元赠送普吉岛双人游”的抽奖活动。

据苏宁易购相关人员介绍,此次0元购物赠送“普吉岛甜蜜双人游”抽奖活动,是苏宁易购首度推出的“2月情人节”网购狂欢季的活动之一。本次“0元赠送普吉岛双人游”活动将分5次送出,共有7对名额与广大网友分享。

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凡参与“苏宁易购带您畅游普吉岛”抽奖活动的会员,在抽完大奖之后,还可再次参加抽取最高价值500元的全场通用券活动。

此外,在“爱TA就送TA”、“情人节的礼物”、“情人节对你如此的表白”等多重情人节促销活动中,促销商品全面涵盖名表、铂金、钻戒、包包、相机、手机、电脑、图书等数千种精品。商品丰富、大牌云集,在此次活动中,除了巴黎钻戒“梦克拉”、国际巨星章子怡倾情代言香港著名品牌“周生生”外,还有“佐卡伊”、依波表、卡西欧、韩国著名品牌聚利时等数百个全球著名大品牌参加折扣活动,且全场最低3.4折特惠抢购。

在众多促销商品中,记者发现,其中一款1.2225克拉的“梦克拉白金豪华群镶钻石女戒”最特别,易购价49999元的“梦克拉钻石女戒”上线第一天,就被3800多位网友抢先预购。在周生生系列产品中,以Hello Kitty等动物系列产品最受网友欢迎。除了上述精品之外,最高直降100元、促销价99元的lux-women999千足“金箔大玫瑰”也备受网友关注。此外,在3C、家电促销产品中,全场最低6折疯抢。

记者了解到,苏宁易购此次在行业中抢先推出的“2月情人节”系列活动,全网商品品类全面涵盖,从数万元的钻戒到几十元的化妆品、从精致定情物到温馨浪漫的金箔玫瑰花,从家电、3C到服装鞋帽百货商品,不同价位的商品应有尽有,满足了广大网友的情人节消费需求。苏宁易购依旧坚持“全场免运费”服务政策备受关注。

据苏宁易购总经理李斌介绍,“2月情人节”促销活动的正式推出,标志着苏宁易购正式打响了2012年促销大战的第一枪。虽然有人惊呼“电商行业再现寒冬”,但中国网友的网购消费需求却是有增不减,据艾瑞日前发布的权威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网络购物市场交易规模接近8000亿元,达7735.6亿元,较2010年增长67.8%,占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4.3%,这对于真正具有完善供应链、完善物流配送体系、以及完善购物体验的B2C网站来说,市场发展潜力无限。

李斌告诉记者,虽然目前国内电商行业被部分风投唱衰,但对传统型电商企业不会造成影响,2012年,苏宁易购的主要目标将是抢占国内网购家电、3C销售市场的第一,届时,优惠常态化将是苏宁易购惠馈广大网友的主要方式之一,2012年,苏宁易购带给网友更多的不仅仅是惊喜的优惠活动,更多的是满意的服务!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苏宁易 普吉岛 2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