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交通银行同贾樟柯导演三度联袂

2012年01月18日 10:1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际著名电影导演贾樟柯,缘牵中国大型商业银行交通银行,携手打造全新广告力作。这则交通银行财富管理新广告片,秉承着贾樟柯导演标志性的纪实风格,以充满人文情怀的镜头语言,将一段中国式财富人生故事娓娓道来。从中深刻诠释出交通银行“您的财富管理银行”的定位,及“不止管理财富,更助您实现人生价值”的品牌理念。

作为蜚声国际影坛的电影艺术大师,贾樟柯导演关注当代中国的真实风貌,执着以纪录片的形式诠释真实生活。正是这样一位坚持自我的人文视角,与流行商业广告语言素无瓜葛的艺术电影导演,迄今已与交通银行合作了三部广告作品——交通银行100周年纪念广告片、财富管理主题形象片,及近期完成的财富管理综合篇——两者在价值观上的共通点,本身已深深吸引着各界关注的目光。

当被问及与交通银行数次合作的缘由时,贾樟柯导演谈到:“在电影创作中,我一直试着用摄影机去面对普通人,传达每一个平凡生命背后的喜悦或沉重。交通银行三度请我来拍的原因,正是希望我能将这种人文色彩带进片子中。”交通银行企化部的相关人士则表示,交通银行作为百年民族金融品牌的传承者和中国银行业改革的先行者,以责任和创新立业, 长期致力于我国金融行业的发展并积极促进社会的进步。数度邀请贾樟柯导演执导企业形象广告,正是期望藉由贾导独特的人文视角,展现交通银行对于人文价值的终极关怀。“交通银行的理念和我的电影是相通的,所以能这么一次次的合作”,贾导如是说。

基于对交通银行的深刻了解,贾樟柯导演此次选择了具有百年风貌的广东潮汕地区,为交通银行全新形象广告片的拍摄地。在那些历史悠远而又独具人文气息的老街、祖屋、古老祠堂、淳朴村民等影像中,影片通过一个三口之家两次返乡的温暖故事,揭示了财富管理对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作用, 在展现中国人以家乡为精神归宿的独特思乡文化的同时,巧妙融入交通银行涵盖保险、基金、证券、信托、租赁等业务的综合化、国际化财富管理能力。短短一分钟的广告影片,展现了贾导高超的电影叙事技巧,与透彻心灵的人文关怀情结。

日前,贾樟柯已完成该片的拍摄与制作。我们期待贾导续写经典,带来的这又一部交通银行财富管理诗篇。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交通银行 贾樟柯导演 财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