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保险推出“酒后代驾”服务

2012年01月17日 10:5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春来到,亲朋好友聚会免不了小酌浅饮。但酒后驾车害人害己,早已被明令禁止。近日,太平洋保险在全国44个城市面向其客户俱乐部会员提供“酒后代驾”服务,为符合条件的会员解决了驾车赴宴的后顾之忧。截至1月12日,已有超过5万名会员客户获得了酒后代驾服务套餐。

太平洋保险这项“酒后代驾”服务从元旦一直持续到3月31日,符合条件的太平洋保险客户俱乐部会员只需提前3个小时拨打全国统一服务电话95500 ,即可预约此项服务。

据介绍,凡是个人最近一次在太平洋保险投保有效商业车险或非车险保单的保费在6000元及以上的新、老会员,均可在主题活动期间内,享受2次酒后代驾服务。会员可以登录俱乐部网站(http://club.cpic.com.cn)的会员个人中心查看个人可以享受的专属服务套餐。

据悉,“酒后代驾”是太平洋保险面向个人客户推出的“服务连连看、体验节节高”等8项客户体验活动之一。太平洋保险还推出了“纠纷案件、无偿援助”、“资讯短信、专业关怀”、“理赔公开、监督有奖”等会员服务举措。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服务 太平洋 代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