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险企请人“挑毛病” 促理赔服务上台阶

2012年01月09日 12:3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太平洋产险山东分公司在当地公开招聘兼职的社会监督员,专门为自家的理赔服务质量“挑毛病”,以此来查找不足,促使自己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受到当地多方称赞。

这家分公司聘请的社会监督员共有32名,来自山东全省16个地市政府部门、公检法、银行、企业等社会各界。这批社会监督员是在前期向社会发布聘任信息报名的基础上,经择优推荐、审核把关确定的,来自各行各业,且所处岗位都具有与保险业务直接接触的特点,便于反映客户的真实反映。

据介绍,聘请社会监督员是这家分公司持续推进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的关键环节,也是保证服务承诺落地实施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拓宽理赔服务质量监督的渠道和范围,把各种监督力量有机结合起来,形成监督合力,增强监督实效。

在最近举行的聘任仪式上,太平洋产险山东分公司负责人鼓励监督员积极“挑毛病”,当好咨询员和传播者,在了解全省保险行业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在实际工作中积极向市民传播保险行业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及时解释和消除对保险理赔过程中的一些误解和不满情绪,化解社会矛盾纠纷。

为全力保障监督员行使监督权力,分公司特制定了监督员管理办法和理赔服务质量测评细则,从查勘服务、统一形象、装备设置、查勘时效、告知义务、标准用语6个方面制定了评价标准,并树立起“监督就是关爱”的理念,自觉接受监督,充分听取、认真研究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主动配合监督员依法履行职责。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服务 险企请人 挑毛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