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新航道联手交通银行打造留学金融一体化服务

2011年12月12日 16:1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与交通银行正式达成全面合作关系,双方将在语言培训、留学规划、院校申请和金融服务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立体化的多项合作。

交通银行是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先行者和金融服务的创新者,在百年风雨历程中始终坚持稳健经营、改革创新,正不断向“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一流公众持股银行集团”的战略目标迈进。 截至今年9月末,交行资产总额达到4.36万亿元,实现净利润384.16亿元,连续三年位居财富杂志全球企业500强,并跻身全球银行50强、全球盈利最多银行25强之列。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是由中国英语培训界著名领军人物、英语教育专家胡敏教授率领一批国内外语言培训界精英及专家学者共同创办,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和全球著名的教育培训机构美国Kaplan国际教育集团参与战略投资的国际化语言教育机构。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留学培训机构,拥有留学专家、留学规划、语言培训、资深名师、图书教辅、网络教育等资源优势。双方将集中各自在资源与专业方面的优势,为学员带来“留学金融一体化服务”的全新体验。

双方共同开发推出了“交通银行太平洋新航道联名借记卡”,持有此卡的客户既可享有在新航道语言培训、留学服务、图书教材方面的专属优惠,又可享有交通银行国际汇款、出国留学贷款利率、保证金贷款利率及各项手续费优惠。并可优先获得由新航道和交通银行共同举办的各类留学盛典、家长论坛、交流活动的VIP资格。

新航道作为国内领先的出国留学培训机构与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交通银行强强联手,既拓展了双方的合作领域,扩大了双方的服务范围,又为有出国意愿的学生们提供了更具保障性的系统服务,让其在留学的道路上的更加轻松无忧。在签字仪式上,胡敏总裁与王学武总经理就共同合作的资源、整合方式交换了看法,双方还将就进一步深度合作达成磋商。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银行 新航道 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