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童装王国“绿盒子”启动公主选拔赛

2011年08月05日 10:15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加冕梦想 秀出百变公主范

白雪公主、美人鱼、贝儿公主、睡美人爱洛公主、阿拉丁茱莉公主,以及美丽善良的仙度瑞拉,迪士尼故事影响了无数人的童年,6位迪士尼公主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现代都市女孩会怎样演绎迪士尼公主?妈妈们又会将女孩打造成什么样的形象?

7月18日,童装王国绿盒子开启了一项主题为“我的公主范儿”的公主选拔赛,旨在激发现代小朋友们的公主梦想,发扬全新迪士尼经典公主精神,播种爱与希望,秀出独特公主范儿。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从7月18日启动,报名参赛工作在绿盒子官方网站、淘宝、新浪微博同步开展,预计历时四十天左右。大赛将通过网络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的形象和才艺的比拼,最终评选出7名公主奖和7名代言人奖等多项大奖,7名公主奖获奖选手不但会获得一家三口的香港迪士尼梦幻之旅,还将获得迪士尼公主养成课程,而代言人奖获奖小选手则有机会成为绿盒子签约小模特,完成公主大变身,加冕公主梦想。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全面激发参赛小选手的好奇心、想象力和独立参与性,参赛选手除了要展现自己独特的公主形象外,还需要在复赛阶段悉心观察和体验,从不同的视角和观念来阐释公主成长,完成“蜜”室任务。在比赛环节设置上,为了让小朋友从小就能加深对公益和关怀的理解,小选手们必须发挥创意与想象,完成绿盒子创意T恤绘画设计,成绩直接影响参赛支持票数,而这些创意T恤将由绿盒子举行网络义卖,义卖所得全部捐赠给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儿童救助协会。

作为以创意见长的绿盒子品牌创始人,集团CEO吴芳芳女士在业界享有盛誉,在谈及绿盒子公主选拔赛举办的初衷时候,吴芳芳女士介绍说:“每个迪士尼经典人物身上都充满着鼓舞人心的独特魅力,这也是迪士尼公主童话经久不衰,广受欢迎的原因所在。比如白雪公主的美丽优雅、与人和善,阿拉丁里茱莉公主的勇敢、自我、有主见。绿盒子举办公主选拔赛活动,就是为了让中国小朋友去全新诠释迪士尼公主的个性、精神和梦想,比如正直、大义、纯真、善良、勇敢等!激发她们的公主梦想,帮助她们树立积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成长为人见人爱的当代小公主。”

吴芳芳表示,让家长们尊重孩子个性的多元化,鼓励孩子的自信心和表现力,让每个女孩都能成就属于自己的公主梦,这也是绿盒子童装一直倡导的儿童教育理念。

[责任编辑:刘延清] 标签:公主 绿盒子 童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