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高扬品牌大旗 跨越百亿规模 全面提升效益 稻花香三大核心优势劲舞鄂酒龙头

2011年08月02日 15:3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27日,湖北省经信委副巡视员王洪章一行来到稻花香集团考察,这是继本月以来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万坤,总工程师、副主任陶红兵考察调研后,省经信委第三次到稻花香考察调研。考察组对稻花香充分发挥优势,舞活鄂酒龙头,带动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赞扬,表示将全力支持稻花香集团进一步打造鄂酒产业龙头,为鄂酒品牌走向全国做出新贡献。

作为湖北白酒领军企业,稻花香经过30年发展,已具备了品牌、规模、效益三大核心优势。稻花香作为 “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前“百强”,品牌价值不断大幅升值,目前已升至118.58亿元;稻花香白酒年生产能力最高可达25万吨,稻花香系列白酒畅销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万坤调研稻花香集团时特别指出,稻花香是全省食品产业的中流砥柱,要抓住“十二五”发展机遇,发挥产业集群优势,做大做强白酒主业,打造鄂酒龙头。

稻花香将食品质量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从原料到食品安全检测,到产品包装出厂,每一道工序严格检验、严守标准,创造了鄂酒行业的多个样板——率先走出湖北,走向全国;率先在湖北白酒行业推行“两化融合”,开发的白酒自动化控制系统被评为湖北省重大科技成果;白酒自动化灌装生产线不仅在鄂酒行业一流,在全国白酒行业也屈指可数;基酒生产与存储能力居领先地位,是湖北省最大的白酒生产基地……稻花香的经验,为振兴鄂酒提供了样本和借鉴。

龙头地位日益发挥出巨大带动作用。在稻花香集团倡议和发起下,湖北省食品工业协会组织全省白酒企业共同签署了 “诚信食品•放心白酒湖北行”公约,加强行业自律,提升食品行业整体形象,促进食品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稻花香集团董事长蔡宏柱表示,面对新的历史机遇,稻花香的跨越发展势在必行,为稻花香发展,为社会作贡献,致富一方百姓,带动湖北白酒行业发展,稻花香将坚持这一共同目标,凝聚13200名稻花香人的共同力量,担负起神圣使命,为振兴鄂酒、促进湖北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稻花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