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交行电子银行部网络银行部获“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

2011年07月04日 09:2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总行电子银行部网络银行部,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金融“工人先锋号”获得集体。

该部在交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克服业务新、人手少、任务重等种种困难,坚持科学发展观,紧紧抓住现代科学技术不放松,以电子银行产品创新为抓手,持续推进金融电子化进程,有力地推动了交通银行电子银行业务的高速发展。九年来,成功推出了包括账务查询、结算业务、交易服务、信用服务和中介服务5大类,涵盖公司、零售、国际3大条线的200多项金融电子化产品和服务,其中集团现金管理、供应链金融、手机银行、网上基金超市、网上保险超市、网上支付、e动终端等多项电子银行创新产品广受市场好评,新一代手机银行“e动交行”更是荣获2010年上海金融创新成果一等奖,在极大满足客户随时随地安全便捷办理银行业务的同时,有力地提高了交通银行核心竞争力。与2002年相比,交通银行的资产规模增长了4.6倍,人工仅增长了1.5倍,电子渠道交易量占全行总交易的占比更是从不到30%迅速增长到60.17%,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方便快捷高效金融服务的同时,也为响应国家号召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内部管理方面,该部注重以人为本,结合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的学习科学发展观、管理提升年、创先争优等各种活动,落实定期开展工作交流机制,以责任、创新、奉献为工作准则,营造了一种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工作环境,成功打造了一个人人争先、人人奉献的团结和谐工作团队。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银行 交行 劳动奖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