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2010年“沃德财富”杯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

2010年12月13日 13:0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4日,2010年交通银行“沃德财富”杯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在海南三亚完美收杆。来自北京、上海、湖北、湖南、福建、深圳、河南、江苏、广东、浙江、安徽、四川、陕西、辽宁、海南等18家分行的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及私人银行客户参加这次全国高尔夫球邀请赛的逐鹿之战。

上午,交通银行百余位“沃德财富”嘉宾球员欢聚在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的发球台。随着交通银行副行长叶迪奇宣布2010年交通银行“沃德财富”杯全国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正式开始,交通银行 “沃德财富”杯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拉开帷幕。

本届赛事设有总杆前三,净杆前三、最近洞奖、最远杆奖及幸运奖20名,特设女子冠、亚军,并设一杆进洞奖一名,将竞技性与趣味性融为一体,让参赛选手勇于超越自我的同时享受高尔夫运动所带来的无限欢乐。为赛事更添吸引力与趣味性,3号洞还设置的宝马领先型325i做为一杆进洞奖的奖品,遗憾的是当天并未出现这一球员共同期待的“奇迹时刻”。

今年已是第三届的“沃德财富”杯,依旧选择在海南举行。选择海南的原因,不仅因为天气的优势,也与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潮流同步。一位辽宁的交行客户说道:“第三次来海南参加比赛了,每次感觉都不同,海南发展很快,很喜欢这里的暖冬。”在北方,12月已是一个大雪纷飞的时节,而三亚依旧阳光灿烂,对于北方的球友来说,在万里冰封、千里雪飘的冬季,能够飞到温暖舒适,阳光明媚的热带岛屿——海南淋漓畅快地挥杆是一件相当幸福的事。“这是我第三次来海南了,能脱掉厚厚的衣服毫无拘束地打球,感觉非常棒!”一名来自湖北的球友说道。

舒适的气候、优美的环境,带着愉悦的心情,在三亚这个没有冬天的高球天堂挥杆,球手们都把个人的球技尽力发挥到极致。广西分行邱斌女士的球童满脸兴奋地告诉裁判,邱斌女士在第五洞完美收获了一杆进洞。记者表示想要对邱斌女士进行即时采访时,她颇有专业运动员的职业素养地说到:“等我打完这场比赛再说吧。”在场的球友们都打趣道,这一杆进洞打迟了两个洞,要是在三号洞来个一杆进洞,那宝马就给开走咯。

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胜负已见分晓。在颁奖典礼晚宴上,别出心裁的精彩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让整个晚宴高潮迭起、趣味横生。湖北省分行以总杆311杆的成绩捧走了“团体优胜奖”冠军奖杯,江苏省分行获得了亚军,广东省分行拿下了季军。

来自五湖四海的球友中不乏一些高球好手,湖北球友刘运德,这一次以高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此次比赛并不是刘运德第一次参赛。从完成比赛看来,刘运德表现出了出色的状态。前九洞以低于标准杆2杆结束,在第1、4、9洞捉下三只小鸟,最终以73杆的好成绩,成为“沃德财富”杯总决赛的总杆冠军;同样来自湖北分行的郑曾俊以1杆之差屈居亚军。总杆季军由来自四川分行的胡泉摘取。此次比赛特设的女子组的总杆冠军和亚军奖项,丘斌、凌惠分别获得了总杆的冠军和亚军。此外,最远杆、最近洞两个奖项分别由韩彦峰、欧东明摘取。净杆的三个奖项也各有得主,李东、刘笑、苏忠永分别成为净杆的冠军、亚军、季军的获得者。

作为交通银行为高端客户精心打造的金融服务品牌,沃德财富推出以来,一直秉承着“丰沃共享,厚德载富”的财富精神和价值理念,通过整合全行优势资源,践行“不止管理财富,更助您实现人生的价值”的承诺。致力于为沃德客户全力打造全方位的财富管理平台,丰享财富生活的价值平台,以及交流财富智慧的相聚平台。

交通银行“沃德财富”杯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是交通银行为沃德财富(含私人银行)客户精心设计、推出的全国性业余高尔夫球赛事。与往届不同的,今年的赛事在沃德财富巡回赛总决赛基础上,为沃德财富私人银行客户特别设计了私人银行邀请赛专场。正如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交通银行总行副行长叶迪奇所言,沃德财富”品牌带给客户的不仅仅是物质财富上的增值,更有在精神和价值层面对客户的关怀和增值服务。沃德财富希望通过高尔夫球巡回赛这样的赛事,为客户提供加深了解、增强互信、分享财富人生的价值平台。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交通银行 沃德财富 高尔夫球巡回赛 总决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