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美的中国游泳运动奖励基金简介

2010年10月29日 00:2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的•中国游泳运动奖励基金是国内首个以企业牵头的运动奖励基金,中国游泳协会作为官方单位主办该奖项的设立。 奖励额度为每年100万,是目前中国游泳界最高的奖项,它将持续性奖励为中国游泳运动作出突出贡献的运动员和教练员。

该奖励基金分为基础奖项和公众评选奖项两部分。

基础奖项根据国家队在世界大赛的成绩进行奖励;公众评选奖项(即最佳奖项)部分由公众和专家投票产生。

2010年度最佳奖项评选于11月1日至26日进行公众网络评选,分为8大奖项:年度突破奖、年度创新奖、最佳团队奖、最佳新人奖、最受欢迎运动员奖、最佳男运动员奖、最佳女运动员奖、最佳教练员奖。

美的集团作为中国游泳队、跳水队、花样游泳队三大国家队的主赞助商,一直支持国家队突破和创新。国家队每一个突破和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美的集团的支持。为了支持国家队获得更大的突破,美的通过设立奖励基金的形式,对中国游泳运动表示支持并予以激励。美的希望以企业的实际行动,推动中国游泳运动的发展。

[责任编辑:叶惠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