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第七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19日隆重举行

2010年10月26日 18:0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以“中国—东盟自贸区与区域经济合作的展望”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于10月19日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印度尼西亚副总统副总统布迪约诺,老挝副总理阿桑•劳里,越南副总理张永仲,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高虎城,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声琨,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张志军,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王锦珍,还有东盟各国代表团和商协组织的负责人,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和各省、市、自治区的负责人,外交使节、国际和区域组织的代表,中国和东盟政界、企业界知名人士以及有关专家学者和媒体记者共1500多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主持。

中国领导人发表了演讲。

同时,在开幕式上,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发表致辞,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声琨致欢迎辞,印度尼西亚副总统布迪约诺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已经连续举办六届,一直得到了中国和东盟各国政府的大力支持,得到了东盟秘书处、东盟工商会、东盟各国国家工商会、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和区域内外商协组织和实业界人士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使峰会在开展中国和东盟高层对话、深化双方经贸合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平台作用。

本届峰会由中国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东盟工商会、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和东盟10国的工商会协办。会期为10月19日至20日。除开幕式外,峰会日程还包括东盟国家领导人与中国企业CEO圆桌对话会、中国—东盟商会领袖论坛、中国—东盟经贸与物流合作论坛、商务早餐会以及中国(永州)走进东盟经贸对接洽谈会。 

[责任编辑:叶惠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