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辉耀千年的温莎古堡和威士忌

2010年09月06日 14:58
来源:君子门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1917年开始英国皇室正式启用“温莎”作为皇室的家族姓氏。温莎公爵又称为爱德华八世,英国国王。在英国的历史上,爱德华八世是最富有浪漫主义色彩的一位君主。他与华里丝-辛普森夫人长达35年的爱情故事,为全世界女性所心驰神往。

辉耀千年的温莎城堡

辉耀千年的温莎城堡

温莎城堡是英国最古老的并且唯一一直有人居住的王室宅邸,距今已经将近一千年的历史。温莎城堡原为1070年征服者威廉以木材建造,用以捍卫伦敦并且捍卫伦敦并防止西面来的攻击。但经过历代君王所作的改建,使他逐渐成为了展现王权品味的非凡建筑。温莎堡一直受到历代帝王的垂青,尤其是乔治五世对其特别情有独钟。这位国王在1917年选择了温莎作为英国皇族的别名。如今,城堡只要竖起皇家旗帜就表示城堡内有皇室成员入住。

皇家蓝勋酒厂——温莎威士忌的品牌故乡

苏格兰皇家蓝勋酒厂是温莎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的故乡。皇家蓝勋酒厂是苏格兰仅有的几家皇家酒厂之一。皇家蓝勋酒厂坐落于迪伊河的南岸,距离维多利亚女王在苏格兰的官邸——巴尔莫拉城堡仅一英里不到。

巴尔莫拉城堡

1848年,维多利亚女王在巴尔莫拉城堡逗留期间,对当地坐落在皇家领地一隅的蓝勋酒厂进行了一次访问。她十分惊讶于该酒厂出品的威士忌居然拥有如此之高的品质与口感,因此随即决定向当时酒厂的主人约翰.贝格封授予“皇家蓝勋酒厂”称号。与此同时,酒厂的名字也就顺理成章的改成了皇家蓝勋酒厂。其后的爱德华七世和乔治五世也都授予这家酒厂“皇家蓝勋酒厂”称号。

口感优雅顺滑的温莎XR

酒色:金琥珀色

    香氛:麦芽、小颗粒、香草和新鲜水果的芬芳与肉桂的微妙、辛辣味完美平衡,并带有丝丝的蜂蜜气息。

    口感:郁郁花香,新鲜水果和蜂蜜甜味的完美平衡。强烈的香草和椰子味道。丰盈顺滑。余味带有一丝橡木的辛辣。

温莎XR

温莎XR是一种极为稀有的独特调和酒。为了创造她,首席酿酒师找出了陈年威士忌中最稀有的品种,标识为XR。温莎XR主要由来自皇家蓝勋酒厂的稀有麦芽威士忌构成并包含了无可替代的ROSEBANK酿酒厂的珍贵麦芽威士忌酒液,ROSEBANK酒厂建于维多利亚时期,是最好的苏格兰低地威士忌之一。XR的调配采用了从维多利亚时代流传至今的手工方法,并在陈年橡木桶中陈酿而成。各种口味完美平衡,口感极其丰富而顺滑,是苏格兰威士忌中的极致珍品。

[责任编辑:何亚娟] 标签:温莎古堡 威士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