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温莎:苏格兰极致顺滑的威士忌

2010年09月06日 10:2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界领先的安全防伪技术

温莎威士忌的世界级防伪技术给与消费者更多的信心保证。

一种热度先进并精确的三步防伪系统保证了温莎鉴赏家们每次都能享受到最真实的温莎威士忌体验。

温莎12年

温莎12年是一款非常杰出的调和性苏格兰威士忌。温莎首席调酒师以其高超技艺完美调和了数十种珍存12年的威士忌酒液,创造出前所未有的柔顺爽滑口感。

珍存12年的威士忌酒液

酒色:金琥珀色的产生是一个慢、妙的过程。

神秘的泥潭用黑色熏干了麦芽轻浮的黄,旧橡木桶稳重的棕红中和了那黑色的孤傲,最后苏格兰的红土伴着大西洋蓝色的海风守候了它们12年。出窖的瞬间一切颜色归于一统。

香氛:巧妙平衡了甜味、香草气息和木屑气味。引出新鲜水果和精致谷物的气氛,而轻微的辛辣则只作为淡淡的背景。

口感:无论是刚入口时的些许苹果、蜂蜜、香草、巧克力味的新鲜还是在中段显现出的一丝轻微的辛辣。都只是为出现在末段的无限柔顺甜美的精心铺垫。

[责任编辑:何亚娟] 标签:苏格兰 威士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