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研究院

因缘而聚 为原而生

| 来源:原生营销研究院 | 发布时间:2015.04.20 |

 2015年4月7日晚,经历了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洗礼”的原生营销研究院一众专家,相聚于日坛公园附近一处京味十足的处所,再度展开头脑风暴。此次京城相会,可谓“因缘而聚,为原而生”。与凤凰结缘的诸位专家相聚于此,共同商讨研究院如何“飞”向海外,为中国营销发声;并提前预判营销大势,预设今后三至五年的推进路线。

 

研究院副院长、凤凰新媒体高级副总裁徐进,秘书长、凤凰新媒体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付继仁领衔参与此次会议,代表凤凰网向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研究院海外探索的浓厚兴趣和坚定信心。研究院成员,滚石音乐国际(股)公司董事长段钟沂、亚洲广告联盟副主席、大业传媒集团执行董事苏雄、韩国釜山广告节执行委员长李义子分别从中国台湾、韩国釜山专程赶来,从其在自身所在地积累的丰富经验出发,与在京的研究院成员一起,共商海外发展大计。

与会专家共同回顾了研究院2014年8月的釜山之行,认为凤凰网不仅叩响了釜山国际广告节之门,还将中国营销界的先进研究成果——原生营销远播海外,成为中国营销人迈向海外的极具标志性的一步。接下来的海外发展,需要延续之前在釜山国际广告节的强大声势,加强理论和实践的输出,加强与海外先进营销趋势的融合和交流,发出中国营销最强音。

原生营销研究院自2014年5月中旬在北京正式成立以来,遍走京、沪、黔各地,及韩国釜山,深入学校、企业,与各界营销领袖展开对话,其主导拍摄的原生营销主题MV——《不忘初心》也唱响各个行业会议现场,引发无数营销才俊的共鸣。在本次会议上定调的2015年及今后数年的海外发展路线图,将为研究院下一步走出中国、迈向世界提供坚定、明晰的策略支持,为中国营销界扩大海外影响力铸就典范。

 

 

关于凤凰网·原生营销研究院:

凤凰网目前日均覆盖用户数(UV)4037万,月度覆盖用户数达4亿。手机网站及移动端累计日均覆盖移动用户数2650万。根据艾瑞2014上半年报告显示,凤凰网用户的月均收入、家庭经济状况、受教育程度、管理层和专业人员的比例、单个访问者浏览的页面PV/UV比、日均有效浏览时间等指标在中国互联网门户网站中均处于领先水平。

原生营销研究院由凤凰网发起、组织,并提供相应活动经费及运作人力支持,但研究课题、内容与结论保持完全中立之态度,不以凤凰网利益为导向。成员由来自广告主、创意代理公司、媒介代理公司、学术界、研究界、媒体界、公关界的企业高层和行业专家组成;同时,包含知名学者、主持人、导演、演员等众多与原生营销相关的各领域精英。 (责编:孙赫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