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研究院

心相近 见或不见终是相聚

| 来源: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3.03 |

从四月份开始,我们发英雄贴,大家一起来成立了原生营销研究院,就像之前说的,原生营销这个概念不仅仅是凤凰的,也是在座的诸位的,这个资产是大家共同的;而未来它能走多远,中国?大中华区?甚至咱们野心再大一点?能够走到哪里,靠的是在座的诸位,因为光靠凤凰是不行的,所以大家要紧密拥抱在一起。

我觉得我们原生老友彼此之间没有那么多利益的关系,但我们也真的是绑在一起,大家常常聚聚在一起,而且一有事大家就一起来支持,所以我就有这样的一个感慨。

57日,原生营销研究院在北京正式成立,在座的很多兄弟姐妹参加了,我们也签下了盟书, 2014年,从北京、上海,到台北、香港,当然也包括后来的釜山,包括乌镇,包括普陀,包括最后我们又回到北京,也包括汽车盛典、美丽童行,包括金投赏、广告节,这一圈我们大家都一起走过来了,有的时候只有几位十几位好友,但是所有人的情绪都在里面。我觉得我们是用了一年的时间书写了原生营销一个非常重要的篇章。

原生营销能够走到今天,一方面是大家的支持,另一方面,凤凰这样的平台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这里,我也准备了一段话,送过我们的2014

  

心相近,不见亦可相聚

心相去,相见亦会面面相觑

57号开始,我们就再未分离

白天,谈专业,台上激辩

星下,侃江湖,桌前酒酣

只谈专业,相交于利

只侃江湖,酒肉之欢

原生老友,以初心相见

2014,原生初启,你我共鸣

一纸盟书,一曲初心,开启一段传奇

2014 ,原生老友,亦师亦友

千杯烈酒,无数相逢,凝聚片片真情

2015 ,原生理论梳理必将完成

 这一刻,这一脉,将被历史铭记

2015,原生老友必将更加紧密

有些事,有些人,将被彼此铭记

 

这一年,大家能够聚在一起,一直走到今天,不容易。明年我们还要继续走下去,我们都会迎来更好的明年以及更远的未来,所以在这里代表凤凰网也是代表整个凤凰的集团,当然也是代表我自己,特别感谢所有人的支持和付出,感谢所有老友不计酬劳的对凤凰原生营销的支持,我相信原生营销也能推动行业更好的发展,所以在这里我再次给大家鞠躬,谢谢大家。 (作者 徐进 责编 梁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