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研究院

占用重要饮用时刻

| 来源: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 | 发布时间:2014.11.14 |

几年前我有机会参与了一个酒品牌的运营,当时就开始去讲重要时刻、团圆时刻、重聚时刻;今年我们在帮伊利经典牛奶做推广的时候同样又运用了关键时刻的概念,这个关键时刻可以是母亲节、可以是春节、可以是中秋节等等,然后以“把最好给最爱”为口号,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刚刚田涛老师说到因为政策问题白酒行业进入寒冬期,但这不是我们习酒一个企业的问题。所以在这种状况下面,我们如何能够在这样的一个寒冬期里面占据一些重要的饮用时刻是需要考虑的。以前白酒更多的时候是出现在政府社交或者商务聚会上面,而现在我们要去创造一些适合家庭或者说精英人群饮用的产品。那么在这种状况下面,我们如何说服他们饮用白酒呢?以前我们的方式是讲我们的制作故事、讲我们的历史、讲我们的工艺、讲我们酱香、浓香、清香这样的产品类别。但是今天我们也许是要去建立一个全新的营销模式,这样的营销模式就是提供给他们一些饮用的时刻,这个时刻是跟他们的生活相关的。

  (凤凰网副总裁 徐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