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研究院

凤凰精神:敢担当 有风骨

| 来源: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 | 发布时间:2014.11.14 |

刚才听张董讲话我频频点头,是因为我发现我们两家企业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凤凰一路走来也不容易, 1998年初建时,还只是凤凰卫视的一个官网, 2005年我们爽总(刘爽 现任凤凰网CEO)被派到凤凰网来做新媒体,凤凰卫视也只给了我们这个品牌,只给了我们凤凰卫视这个版权,没有其他福利,让我们自己去发展。

 

一路走来我们经历过很多波折, 2012512号我们成功在美国纽约上市的时候,整个团队都沸腾了,在美国的抱在一起痛哭,在国内的,我们在一个KTV里头也是抱在一起,心里五味杂陈。所以大家可以想像,凤凰走到今天,也是吃过很多苦的。

  

凤凰网今天是成功的,我们已经超越了新浪、搜狐、网易在行业中的影响力,我们凝聚了4亿忠实网友,这4个亿的用户不是指那种泛泛的访问,而是凤凰网的忠实用户,他们都非常热爱凤凰。凤凰能有今天的成功,其实我觉得缘由只有一个——那就是对内容的坚守。在这个浮躁的社会能坚守一份事情是非常不容易的,就像习酒的酿酒原则一样,我们都是用最真诚的这种精神来坚守核心竞争力的,我们都永远以用户为中心做好我们的服务,当别人可能有很多投机取巧的方法时,我们没有选择,有其他一些貌似赚钱的机会时,我们没有选择。

跟习酒一样,凤凰也是一家有情怀的一个公司,习酒作为国企,有着高度的社会使命感,而且一直以来都是以创业的激情在奋斗,之前其实我不理解,在我想象中国企是很轻松的,但我看到的习酒不是,不只是在领导层面,哪怕普通员工也能让我感受到整个团队的平等,大伙创业的激情。习酒对于朋友的热情尤其让人感动,凤凰网是习酒的老朋友,这两天习酒对我们凤凰网的热情我们都看到了,昨天由冯书记带队,留下来的所有管理层一起来欢迎大家,昨天张董回来得特别晚,但今天早上,张董仍坚持陪我们吃早饭,刚才也是到门口来迎接,这些细节都让我们感受到这种热情。

今天来的各位专家都是各个领域的精英领袖,非常希望能借着这次机会出来一些真知灼见,帮助到习酒的发展,如果能达成所愿的话,我们的行程就非常的圆满了。

  (凤凰新媒体CMO 金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