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研究院

吴孝明:借助案例让广告主直观认识原生营销

| 来源: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 | 发布时间:2014.07.15 |

6月底,凤凰网原生营销研究院上海启动仪式正式举行。三十余位来自广告公司、媒体、第三方调研机构、广告主、学者等各界广告营销专家、跨界领袖齐聚一起,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这次活动亦以原生·新生为主题,延续前一个月凤凰网原生营销研究院在北京的启动仪式。凤凰新媒体总裁李亚,执行副总裁金玲,副总裁徐进,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付继仁等凤凰网代表与与会专家和学者,就行业的现状与发展、原生营销研究院未来活动进行了深度探讨。

以下是专家吴孝明的发言实录

 

借助案例让广告主直观认识原生营销

我期待一年以后,我们不再需要对广告主解释原生营销是什么。要达到这一点,我们该如何做?怎么创意?怎么切入市场?或者如何跟客户或代理公司合作,才能达到这样的目标呢?

我认为,最重要与最实际的挑战是,在未来一年当中,我们能否有更多的优质案例来直接传播,让客户一目了然?这样,到那个时候,我们再谈原生营销时就不必担心广告主不了解了,因为他们可以直接联想,与某个案例划上等号,那么就可以直接谈合作,就有更多的空间和发展机会了。所以,如果以一年为限的话,在这一年当中,我们用各种的方式,甚至是免费的方式收集众多优质案例,借由案例让大家清楚地知道原生营销的内容是什么。

 

  (责编:扶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