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研究院

贾丽军:多屏时代化繁为简最重要

| 来源: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 | 发布时间:2014.07.15 |

6月底,凤凰网原生营销研究院上海启动仪式正式举行。三十余位来自广告公司、媒体、第三方调研机构、广告主、学者等各界广告营销专家、跨界领袖齐聚一起,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这次活动亦以原生·新生为主题,延续前一个月凤凰网原生营销研究院在北京的启动仪式。凤凰新媒体总裁李亚,执行副总裁金玲,副总裁徐进,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付继仁等凤凰网代表与与会专家和学者,就行业的现状与发展、原生营销研究院未来活动进行了深度探讨。

以下是专家贾丽军的发言实录

 

 

多屏时代化繁为简最重要

从整个营销传播过程来讲,跨屏是一个渠道,是与消费者接触的面,越来越新的技术让品牌跟消费者接触的点越来越多。回到营销传播的原点,不管广告主看重的定位,还是代理机构想到的创意,怎样在多屏之间打通,而且把复杂问题简单化,是一个专业制高点。也就是说,无论是在全媒体、泛媒体,还是数字时代,哪些需要改变,哪些不能改变是关键。正因为这么多的新技术、新媒体、新手段,传播营销的本质需要坚守。

原生的核心是什么?是与人的沟通。怎么把多屏运用好,整合好,把一个传播的复杂点单纯化是我们面临的挑战。

  (扶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