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研究院

原生关键词之媒介领袖尹敬业:不忘初心

| 来源: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 | 发布时间:2014.06.13 |

57日,由凤凰网发起的原生营销研究院启动仪式成功举办。此次仪式以 ·新生为主题,凤凰网COO李亚,执行副总裁金玲,副总裁徐进,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付继仁等凤凰网代表与三十余位来自广告公司、媒体公司、第三方调研 机构、广告主、学者、主持等各界广告营销专家,就行业的现状与发展、原生营销研究院未来活动进行了深度探讨。凤凰网高层代表为参加启动仪式的专家颁发了原生营销研究院专家证书。

 

颁发证书期间,研究院专家也根据自己对原生营销的理解给出了自己的关键词,以下是专家尹敬业发言的文字实录

 

媒介领袖尹敬业:不忘初心

电众数码首席营销官  尹敬业

做广告做了二十多年了,但不管别人给我贴了多少标签,我对自己的期盼一直希望是一张白纸。如果不是凤凰,不是研究院,我不会有机会跟大家坐在一块。不谈KPI,不谈框架,我们能够坐下来好好研究一件事情,我觉得这是凤凰网今天给我带来的非常令人高兴和感动的一部分。

说到原生营销,不管国外研究得多么先进,这个事情他们做得有多久,既然讲到原生,从我们开始就是我们自己的原生,只要开始做就永远不会比别人晚、不会比别人落后、也不会比别人差。所以如果要给一个关键字的话,就是“不忘初心”。在座的每一位,做媒体的也好,做代理的也好,做品牌主的也好,走到现在这一步,我相信各位都是成功的,都代表着整个中国原生营销的一份力量、一份价值,我希望我们往下走的过程中不要忘了当初出发的原点。

我们今天从事的广告行业,很多时候,不是每个案子都能玩得那么高兴,因为你有太多的东西要去思考、去平衡。但我觉得,我们每做十个案子,最起码有一两个是你自己愿意玩的,是你不管付出多大的代价,付出多少成本,投入多少时间,都愿意去做的。我希望原生营销未来也是大家不忘初心能够玩得很愉快的一件事情。

  

 

  (责编:扶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