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研究院

原生关键词之跨界领袖许戈辉:高大上

| 来源: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 | 发布时间:2014.06.13 |

57日,由凤凰网发起的原生营销研究院启动仪式成功举办。此次仪式以 ·新生为主题,凤凰网COO李亚,执行副总裁金玲,副总裁徐进,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付继仁等凤凰网代表与三十余位来自广告公司、媒体公司、第三方调研 机构、广告主、学者、主持等各界广告营销专家,就行业的现状与发展、原生营销研究院未来活动进行了深度探讨。凤凰网高层代表为参加启动仪式的专家颁发了原生营销研究院专家证书。

 

颁发证书期间,研究院专家也根据自己对原生营销的理解给出了自己的关键词,以下是专家许戈辉发言的文字实录

 

 

跨界领袖许戈辉:高大上

 

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  许戈辉

我92年大学毕业以后,找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广告公司的工作,如果那个时候我沿着这条路一直走下来,也有可能会坐在你们当中,当然是要做得很优秀才能坐到你们当中,所以我选择了改行。

陌生的面孔对我来说有太大的吸引力,我来了以后发现我真的来对了。因为我在来之前,我在想这一定是一群非常非常有趣的人,拜工作所赐有很多机会访问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所以在我的想象中,我今天能够见到的这一群人一定是能够符合我各种各样想象的。请允许我把我平时在节目里从来不会讲得话跟大家讲出来,因为刚才Andy讲的案例有一个叫其实你是最美的,可以大胆的表达,所以我在节目中人家以为我是高大上的,所以他们没有机会听到我这样说,我今天有机会表达我非常高兴能够站到这里,能够加入凤凰网的原生营销研究院,能够和这么多我觉得太有趣的人为伍,何其乐也。

我记得在99年马上要新千年的时候,作为一个刚加盟凤凰不久的新人,特别有激情,我给刘老板写了一封信,只有一页A4纸,在这封信里,我给刘老板提了三个建议:第一,我觉得我们凤凰应该做一个全媒体,所以应该办一份杂志,那时候还没有《凤凰周刊》;第二,我当时刚听说了互联网这个概念,我觉得这应该是一个发展趋势,我们凤凰还应该做一个网站;第三个建议是,我觉得公益应该是改变未来社会的一个重要力量,我们凤凰应该成立一个公益基金。居然在多年以后,凤凰这三项都做了,我到现在为止还是挺为自己当年的那种冲动、那种激情感觉到自豪的。但是说老实话,现在这个时代已经发展到一个我觉得应接不暇、难以读懂、不知道怎么样去前瞻的时代了。我们拥有很多很多的资源,在这里,我是希望能够汲取智慧,也希望能够借助我们凤凰这个品牌,凤凰卫视、凤凰网,这样好的一个平台,把各位的最宝贵的智慧能够传播出去,因为这样的智慧绝对是可以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思维方式,能够改变这个世界的。所以我想我有足够高大上的理由在这,谢谢大家。

 

  (责编:扶秀娟)